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那段不會重來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段不會重來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群人,因為考試散了,從此各奔東西,以前的快樂化作流星,劃過天際,寂寞無聲,好美。

  ——題記

  我其實很不想寫這段文字。因為我知道在我寫這段文字時,我就會遇到分別。分別有三種。一種是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在客套的含虛問暖之後僵硬地離開;一種是戀人輕描淡寫的一句“分手”,隨即劃出一道美麗的晶瑩的弧線;還有一種,就是一群人,在同一個環境里打打鬧鬧,在分別的那一刻,哭得成了個淚人。我想,我應該屬於最後一種。那是痛苦的離別。那是令人傷心欲絕的的離別。我曾一度想要逃離,卻在殘酷的現實面前,不得不一次一次地面對分別。

  我生活在一個快樂的集體里。大家一起生活了六年,都成為了知己知彼的好友,平常,大家你追我打,為冤枉的“路人甲”打抱不平,為老師布置的過多的作業而愁眉苦臉,哀嘆連聲,為同學們努力一起獲得的那一個個絢爛的獎項而歡呼雀躍。突然,老天要我們分別,這個消息就如同晴天霹靂般,射進了每個同學的心中:分別,每次我以為都離我遙不可及,可是卻要明天要分別!

  我惆悵,我嘆然,我落淚。我懷念那個集體,我懷念那一個個日子,我懷念那一個個“沒心沒肺”的同學。前座的“同桌冤家”的爭吵聲、後座的打鬧聲又一次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就像一個電影情節,我想要費力地忘記它,但不能,我承認,這已經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成為了我心中一段不可磨滅的記憶。

  一場考試讓我們分別,以往的快樂變成了七彩的彩虹,絢爛地傲然挺立在天空,但是還是化作了一記流星,寂寞地劃過天際。流星的曇花一現,並不會讓我們的友誼不會復存!我們永遠在一起!

  懷念,那段不會重來的青春。

  初一:唐伊凡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段不會重來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段不會重來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