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日重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重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日重現 標籤:昨日作文 昨日往事作文

  春去花會開,日落明日還會東升,昨日同樣會once more。

  “要再化驗一次!”母親毅然說道。

  我又被送到另一家醫院。我躺在病床上,護士拿着一個如木棒大小的針管向我走來。“咚,咚,咚。”這腳步聲,如戰場上敵軍凶煞的步伐,手上的針也由木棒大小,變成了戰士手中的槍。

  “嗯!”我痛得緊皺雙眉,右手臂也麻木了,腦子空蕩蕩的。

  我的一袋血被護士送到了化驗室。我被母親送回病房。“痛不痛?”母親溫柔的聲音,像一顆小石子投入平靜的大海,打破了寂靜。我不自覺地紅了眼眶,點點頭。“沒事的。你最勇敢。”母親安慰道。

  第二天,化驗報告出來了。“你女兒得了白血病。”這話音再一次擊碎了父母的希望的心。“怎麼會是白血病?你們仔細察清楚了嗎?”母親哽咽了。

  原來,我這幾天連續抽血化驗就是這個原因。“我得了白血病,能治好嗎?真的是白血病嗎?”我不禁在心中暗暗地問着自己。

  就在全家都陷入絕望無計可施的時候,另一家醫院打來了電話,告訴父母:“你們的女兒沒有什麼問題。”父母高興得不得了,他們心中希望的火點燃了:“她沒有白血病嗎?”“沒有。”醫生的話語,這兩個字,比貝多芬的樂曲還要美妙。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冷卻的心變得沸騰起來。

  母親欣喜萬分地對我說:“你沒有白血病。沒有白血病!”

  啊,太棒了!我“活”過來了。

  是。我“活”過來了,成為現在的我。

  這一次經歷,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它告訴了我:生命這章樂曲是美好的,曲折的,永恆的。也告訴我生命是無價的,脆弱的,短暫的。自己應該感到自己是富有的——因為我擁有生命。

  又是一天過去了,但昨日還在我腦里重現。

您正在瀏覽: 昨日重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重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