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笑為紅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笑為紅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聽到過有那麼一種花,外表雪白,很美,還充滿芳香,這芳香積蓄着,等到開放時再慢慢散發出來.這一積蓄,到底要積蓄多久?是一年?是的.這美麗的花一年只能綻放一次,綻放的時間很短,很少有人能看清楚,它那美麗的容顏.有人說,它綻放時很美;有人說,它綻放時,幾乎無法用"用"美來形容;也有人說,它綻放時,散發出來的芳香溢滿了整間房子,讓人難以招架. 

 綻放過程迅速,綻放后猶如天仙,無法用"美"來形容......我殊不知,這是怎樣一個畫面,怎樣一個短暫的瞬間.因為,這一切,並不是我親眼所見,一切都是聽說,傳聞,我迷糊着,難以辨清這一切的真真假假.還聽到了,它叫曇花. 

 名美,物亦美.綻放前,是如此地純潔,純白色的花瓣,?外到內,有次序地包裹着,緊緊地貼在一起,不到綻放時,決不分開!綻放后,黯然落下,無聲無息. 

 它總是把自己最平靜,最謙和的一面帶給大家,而自己最絢麗,最風光的時刻卻是鮮為人知的.它總是這樣,悄悄地來,靜靜地走.它的心思總是這樣,讓人琢磨不透.我知道,它也不想讓人猜透.因為謙虛低調,永遠是它作為植物的一個指標. 

 也許,在它綻放的那一瞬間,它快樂過.它很高興能夠給大家無比地芳香. 

 或許,它選在凌晨時綻放,是在等待什麼.等待自己能夠看到什麼. 

 可能,它根本不能開放,而是在自己努力地奮鬥下才勉強在凌晨時分悄悄地開放,看看這美麗的大千世界,再悄然睡去. 

 或許,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綻放的機會,也可能有很多次.生命如此寶貴,一定要好好利用綻放的機會,好好把握綻放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一笑為紅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笑為紅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