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花,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荷花,觸動了我的心靈

  荷花,是美的代表,是堅強的護盾,是風雨後彩虹的微笑。她似一滴晶瑩的水珠,透明而冰涼的,頑皮地在我心靈的蹦床上跳躍,她的美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

  荷花,她的堅強,似一滴水,滴在我的心中,漾起一片淡淡的水圈,讓我再一次翹首望着那東升的旭日。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是一個個小傘兵劃過天際,落在乾涸的地面上一個女孩握着試卷,沒有雨傘的遮蔽,也沒有雨衣的保護,在雨中,漂泊流浪着。她的髮絲緊緊貼在頭上,眼角掛着一滴淚,憂傷地坐在一個小亭子里。

  她倚在柱子邊,望着池子里那一朵朵昂首着的荷花,她們不是溫室里的花朵,而是生命的見證。在雨中,她們依舊綻放着那美的臉。她們的根深深地扎在水中,她們永遠是在雨中微笑的天使。想到這裡,她不禁抬起頭,深情地凝望着天空,吟道:“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她想到:荷花在風雨中依就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帶給人們,風無情的刮著,雨瘋狂地落着,毫不留情的打在荷花身上,可荷花依舊迷人。

  她抹把淚,昂起頭,露出了那淡淡的微笑,當他離開的那一剎那,雨停了,天邊出現了一抹淡淡的彩虹,荷花身上的那一粒粒露珠在彩虹的七彩光下耀眼奪目。

  那個女孩就是我,在一次次挫折中終於領悟到風雨後彩虹的美,那麼美麗,那麼扣人心弦。

  荷花,是堅強,是美麗,深深地觸動了我心間那一抹寂靜的角落,那麼彩虹放射在水窪中,亮亮的,閃閃的。

  初一:錢吳蝶

您正在瀏覽: 荷花,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