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貝殼淚,觸動了我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殼淚,觸動了我的心靈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兒童時代,我便非常嚮往美麗的貝殼,爸出差回家,總愛帶回幾枚貝殼,那些都是貝類自然死亡所脫的軀殼,平凡細小的多,精美的少。可充滿夢想的心,卻覺得平凡中的更美好,於是那些所謂的好貝殼,都被拋在一邊,虛度他們的殘年。那種種貝殼,都是大自然這件繽紛衣衫上的精美紐扣。看着貝殼,不禁令我想起最後一次拾貝的經歷。那天,我隨姐姐踏上了玻璃綠浪的青島海灣…… 

  那個黃昏,我們乘小船從海上回來,那美麗的水生動植物,還在腦海中招搖。上了岸,人們興高采烈地把從海里撈起的貝,夾在木條間,當無知的貝從殼中伸出頭瞧望這個世界時,人們迅速套住它的頭,綁緊了,繩下掛着大石,讓石頭往下墜。痛苦的貝,不斷往裡縮身,但怎敵千斤巨石?那點點滴滴的淚沿着繩子往下淌。不知多久,肉體脫離了軀殼,隨大石的一聲墜地,水肉齊墜的情景,天昏地暗…… 

  “這隻美麗的貝殼是我的啦!”有人歡叫跳躍。“為什麼不等它死了,再拾它的餓殼?”有人問道。 

  我突然發現身旁的一個孩子,眼睛濕潤了。 

  與綠藻為伍,與沙石為伴,生活在深海的貝,美麗的殼,成了生活的災難。 

  化土的不是貝,化土的是水的精靈,它響着大海的哀鳴。從此,我不希望在看見美麗的貝殼,更不要再看到像那孩子似的淚花。

您正在瀏覽: 貝殼淚,觸動了我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殼淚,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