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觸動了我的心靈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偉大的;愛,是無私的;愛,是永恆的。假若世界沒了愛?人們之會怎樣相處?友情,親情,愛情,這些將會何去何從?那麼,因為愛,不會輕易悲傷,因為愛,不會輕易放棄,因為它觸動着每個人心裡那冰冷的弦……

  愛,滋潤我心

  從牙牙學語,到叛逆無知,這一路是誰在相依相伴?是你們“父母”,你們用無私的愛哺育着我。

  在小時侯,自從我懵懵懂懂記事起,就是你們在辛苦的打拚,給我最好的,讓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直到我慢慢長大,你們變了,我記得,小時候只要我一摔倒,你們就會露出一副擔憂的表情,連忙跑過來用溫暖的臂膀扶起我,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無論我碰到怎樣的困難,無論我怎樣嘶聲力竭的哭,你們都裝作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為什麼?我知道了,後來我知道了,在我自信獨立的性格中讀出來了你們的用意,對呀!你們是那麼愛我,怎麼可能捨得我受苦,你們讓我人生途中走向了成熟,邁向了成功的第一步……

  愛,蔓延我心田

  老師,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不錯,那份恩情是無法比喻的,假若沒有你老師,我整天可能還在無所事事,不知進取,對!我是在你一次次深刻的教育下,積極向上,成績日益漸上“身為一名學生,一顆在祖國陽光下成長的花朵,怎麼能光說不練,一天牛皮吹過天,你說你這樣負不負責任”老師你教會了我承擔責任“你是一名女生,不要一天瘋瘋癲癲,跟男生亂瘋”老師你讓我懂得了分寸的拿捏度,老師,你是園丁,將我們這些嬌嫩的花兒,呼籲成長;你是指明燈,照亮我們前程一片光明,老師……

  誼,無所不在

  朋友,不可缺少的,他是我們記憶中的另一個自己,我們無話不談的知己,我們只要作為一個人,不可能離開朋友,有時候,一個真誠的微笑,一切便明了,有時候一種小小的心思,會有這許多歡笑,有時候,一個小小的舉動,便是無數感動的淚,我們會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面對未知的困難,朋友,我一生依靠的港灣……

  太多可能無法預知,但是只要我們心中存有愛,那麼一切將會是美好無比的,因為愛始終都滋潤着我們孤寂的心,只要你有一雙擅於發現美的眼睛,愛,將無處不在。

  四川省江油市青蓮初中初二:1332570722

您正在瀏覽: 愛,觸動了我的心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