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都,你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都,你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李白來了,說:“九天開出一成都,萬戶千門入畫中。”杜甫來了,說:“曉看紅濕出,花重錦官城。”陸遊來了,說:“二十里路香不斷,青羊宮到p花溪。”張藝謀來了,說:“成都是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而我佇立在城市的中央說:“成都你觸動了我的心靈。”

  城市古韻尚存,都市繁華已有。這就是如今成都的真實寫照。

  古韻之成都

  成都是一座有着幾百年歷史的古都,這裡坐落着見證三國歷史的武候祠,唐代大詩人杜甫的故居杜甫草堂以及一些川西民居,當然也有我們不能忘記的府南河。當遠歸的遊子在次踏上這遍土地時,他們感激的不僅僅是家人更多的這古蜀成都;當成功的商人再次踏上這遍土地時,他們感激的也不僅僅是機遇更多的是這古蜀成都;……所以成都你的偉大觸動了一顆漸漸成熟的心。

  繁華之成都

  有着古韻的成都也不失去繁華。春熙路,鹽市口,……這些都是繁華的代名詞。這裡每天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有如這是人間天堂般美妙。當然一座繁華的城市總有一些引領時尚的人物,成都當然也是如此。還記的他們嗎?從普普通通到大名鼎鼎,他們一夜成名。張傑、苟偉、張靚影、李宇春……他們就從成都走出去的。如今,他們雖紅,但同樣沒有忘記這座養育他們的繁華大都市。他們用成績回報着成都,而成都也用欣欣向榮回報給他們。成都你挑起的重擔,托起一輪輪新的紅日。所以成都你的偉大再一次觸動了一顆漸漸成熟的心。

  當歲月變遷,無論我生在何方,我永遠記會驕傲的喊出:“我愛我的家鄉-成都。”因為這是一份榮耀,一份永遠背在身上光榮的榮耀。就算老去我也不會卸下這份屬於我的榮耀。

您正在瀏覽: 成都,你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都,你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