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嘗到了蜜糖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嘗到了蜜糖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看到同學騎着自行車在路上飛奔而過,心裡羨慕極了,想:要是我也會騎自行車該多好啊!

  不久,機會來了,叔叔買了一輛自行車,媽媽和叔叔談過後,就決定在星期六讓我到中心廣場學騎自行車。

  盼望已久的星期天到了,叔叔終於讓我和“自行車”見了面,綠色的車身,亮錚錚的車把,紅彤彤的尾燈,甭提多漂亮了!

  很快,叔叔打斷了我的思緒,說:“要想學騎車,必須先學會滑車,滑得熟練了,自然就會上車了,上車后,身子要端正……”,剛開始學,我有點兒害怕:“要是摔倒,會不會很疼?”叔叔笑着說:“不會的”,我半信半疑地騎上了車,開始,還很順利,可是叔叔一鬆手,車就會在搖右擺,心裡一慌,車立刻失去了平衡,只聽見“啦”的一聲,我狠狠地摔了下來,膝蓋疼得我不想再學,可是我又深思起來:學自行車,這點苦都不能受,怎麼能學會騎車呢?想着,我就站起來繼續學了起來,這回方法對了!別人總是坐着騎,而我卻是站着騎,難怪會累,開始每次坐上去,都摔了下來,經過無數次失敗,我終於會了,我先慢慢地滑,等車輪滾動時,腳用力地踩,然後緩緩地坐下去,真靈!我的車在中心廣場上飛快地奔馳着,我覺得此刻的我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一樣,隨風飛揚,到了晚上,回到家,雖然是傷痕纍纍,但是我的心裡像蜜糖一樣甜。

  從學車中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也真正體會到了那句話的含義,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愛蜜糖的滋味,因為它讓我感到騎車的快樂。

  我愛蜜糖的滋味,因為它讓我感到恆心做事的快樂。

  我愛蜜糖的滋味,因為它讓我體會了那句話的真正含義!

  內蒙古自治區初一:任靜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嘗到了蜜糖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嘗到了蜜糖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