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兒時的趣事 

 正午,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大地像被一個蒸籠籠罩着似的,熱得出奇,樹上的知了在不停地鳴叫,好像在說:“熱死啦!熱死啦!”小狗也伸出舌頭喘着粗氣。我和幾個小夥伴約定去樹林中的小河裡捕魚,準備好工具,便全副武裝向小河邊進發了。走進樹林,頭頂上的小鳥在枝頭歌唱,樹下的鮮花爭奇鬥豔,散發出陣陣芬芳,深吸一口,好甜啊!這時,一陣清脆的流水聲從遠處傳了過來,我和小夥伴們也加快腳步,迫不及待地沖了過去,剛到河邊,一陣清涼之氣撲面而來,身上的暑意也煙消雲散。我卷捲袖口,拉拉褲子,赤着腳衝進河裡,腳下的鵝卵石晶瑩剔透,一條條小魚從腳邊穿過,我定目細視,只見一條小魚朝我遊了過來,我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力一抓,“撲哧”一聲,小魚活生生地從了手中逃脫了,我不甘心,夥伴們也為我感到惋惜。我定下神來,再次蓄力待發,聚精會神地看着,這一次,機會又來了,一條游得較慢的青色小魚映入我的眼帘,說時遲那時快,我眼疾手快地抓了下去,只聽“嘩啦”一聲,我的手上瞬間多了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青魚,夥伴們紛紛向我祝賀,我心裡也很自豪,我們歡笑着,嬉戲着……

您正在瀏覽: 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