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是富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如果有了許多錢,人們會稱他為富翁。但一個人如果有了親情,他也是一個富翁,而且是一個大富翁。我就是個這樣的大富翁。

  學年前

  當我出生之後,父母就開始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那時我還很小,也不知道什麼叫做親情,不過現在看來,這就是親情。

  童年時

  我五歲的時候,不幸得了猩紅熱,那時侯,我全身發高燒,所以不久我就住進了醫院。為這件事,也就是為了照顧我,父母競雙雙請假,到醫院照顧我。儘管我那時還小,但我懂得,這就是親情。那一次,我的心被深深的震撼了,被這偉大的親情震撼了。

  少年時

  時間飛快的過去了,轉眼間我上了小學,成為了一名小學生。小學生嘛,再加上又是個男生,所以總有些調皮,總愛若事生非。有一天,我將同學的文具盒扔在地上,並狠狠的踏上一腳。但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事,這件事被我父母知道了,我回家后,父母開始沒有說什麼,而是叫我吃飯。吃完飯之後,正準備出去玩,爸卻叫住了我,說是媽要找我。這次,媽打了我,而且打疼了我。說是如果這樣的事情再發生的話,還要打我的。當時,我非常生氣,但到了後來,我才醒悟過來,這是父母對我的愛,也就是我所擁有的親情。這件事,使我的心再一次被震撼了。

  現在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八年級的學生了。學習倒流是不錯,但性格卻變的越來越暴躁。有一天下課後,我在教室里看書,一個同學不注意從後面撞了我一下,我想都沒想就站了起來,給了他一拳,但他也不甘示弱,於是我和他便扭打在了一起。雖然最後是我贏了,但是就像當年漢武帝打仗一樣,是慘痛的勝利??被我媽知道了,回家后,媽找我談話。這次,媽沒有打我,媽說我已經長大了,不須要再打我了,只需要給我講道理。從那以後,我的性格變的溫和了一些,不再惹是生非。這,還是親情。

  未來

  因為我有這樣一份親情,所以我很快樂。在未來,我也許會一個美好的家庭,如果有,我就會用這份親情來滋潤我的下一代,讓這份親情永遠流傳下去。

  以上事實足夠證明,我也是一個富翁。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