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魚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行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想起第一次捉魚的情景,心裡總感到很有意思。 

  那是某個星期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到河邊乘涼。我們坐在河邊正感到涼快,只見一群小泥鰍遊了過來。它們游來游去快活極了。真有趣。我不由自主的走到河邊叫小夥伴們一起來捉魚。 

  我挽起褲腿迫不及待得下手就抓。因為沒有太多捉魚的經驗。手剛一伸,魚兒就不見了,魚沒捉到,我臉上卻濺的滿水,這還不說,有時還把手插進了泥巴里。伸起來時,兩手烏黑無比,看不到一點肉的顏色,我好氣又好笑,無可奈何地去找新的魚群。我沿着河邊走來走去,發現了一個新目標,一條大泥鰍。這條泥鰍在那真是吸引人。我躡手躡腳的走到它的旁邊。這回我得吸取上次的教訓,輕輕的把手伸進水裡。哎!姜還是老的辣啊!這條大泥鰍感覺到水面有一點動靜,就立刻像一隻火箭一樣,遊走了。可我並不灰心,我吸取了前幾次教訓,我努力的捉着其他的魚。 

  我走着走着,突然,我腳一滑,摔進了泥巴里,我前俯後仰的爬起來。夥伴看到我狼狽的樣子,哈哈大笑。這時,我腳下有一個滑滑的東西,難道是我這次有意外的收穫?我一看!哇!好大一條泥鰍!當我拿起來的時候,仔細一看!啊,原來是個破鞋子。夥伴看我這樣,笑的直打滾,我也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捉魚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