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是富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富翁,有誰是貧窮的呢?沒有。我們沒有太多的錢,那又有什麼關係?至少我們還有一顆善良的心,一雙能夠看季節變化的眼睛,有親密無間得像兄弟姐妹般的朋友……喔!難道這樣還不富有嗎?

  無論是誰,都是個富翁。懵懂的小孩子,口袋裡有滿滿的美麗幻想,心裡充滿了亮亮的天真單純,是雨後沾着晶亮露珠的小小青草,活潑而可愛,帶來充滿陽光氣息的歡快。高大的中年人,提着那豐滿的自信,存一筆成熟與穩重,帶來那充滿金屬質感的堅定。悠閑的老年人,安詳的品着一顆顆孝心,在腦子裡回味着一生的經驗與教訓,帶來了那充滿古木幽香的氣味。我們,在這人生中最美麗的季節里奔跑的精靈,血液沸騰着,燃起100℃的高溫熱情,匯出最靚麗的色彩,把空闊的藍天拉進於地面,點綴上甜甜的歡笑,乾淨的笑顏,活蹦亂跳的生機跟着我們的節拍舞動,妖艷的花兒隨着我們的旋律扭動,我們揮灑着我們的朝氣,我們的自信,我們的活力,讓那太陽也羞紅了臉,讓那安靜的森林也忍不住動起來!

  我奔跑在陽光底下,浮雲停留下為我喝彩,我可以矯健的奔跑,看着那老人拄拐而行,我不禁驕傲起來。看着媽媽不在年輕的面龐,那細細的皺紋悄悄爬上面龐,我發現原來我如此年輕,也是春天裡的一朵可人的報春花。看着老人家那如繭般的銀亮髮絲,我發現原來我的頭髮如此美麗,就像黑珍珠流瀉。看着那些中年婦女逐漸發福的體形,我發現原來我如此年輕,適合我的漂亮衣服如此多!我可以搖擺在草的芬芳中,我可以舞蹈在花的艷麗中。

  我的財富如此多!我有青春,有自信,有活力。我可以穿着蓬蓬的裙子,拎着心愛的包包,在繁華的大街上穿行。我可以在長長的山路上敏捷地爬上爬下,攀着那石頭而上,在十幾公里的山路上一路走,那麼愜意而絲毫沒有疲倦。我可以在檯燈下不斷地學習至深夜的星星都閉上了眼,可以為了一個衝刺而不顧會出現的熊貓眼。

  我可以帶着自信上路,征服那一個個人生的挑戰,青春,讓我還有很長的路走,可以去體驗這時代變化,去追逐那心中的夢想,去攀登那人生之山。我可以聽春雨柔婉的歌喉,可以看秋日紅葉的絢麗。看!我多麼富有!

  嘿!我想我是富翁!還有什麼能與我的青春活力與健康橡皮?我的青春透着太陽的香味,永遠都是明亮的,我的活力是那滾滾熔岩所蘊含的力量,我可以把這個世界轉動起來!還有什麼珠寶金錢能換取它們?嘿瞧!我擁有的財富誰也拿不走,我想我也是個富翁!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