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夏日的一天,我和朋友們來到了小溪邊捉魚。

我們脫下了鞋。“撲通”一聲跳到了水裡。我們用手捧住小魚,由於小魚太滑了,都溜走了。我突然看到了岸邊有一個小小的竹籃,頓時想到了一個辦法。於是,我把竹籃拿來。先把竹籃放進水裡,再等小魚自投羅網,小魚一游進來,我就輕輕的把竹籃拿上來,小魚就被我捉住了。心想:大家都沒捉到魚,我卻捉到了,就高興地舉起那條魚,我大聲地說:“我捉到魚了!”夥伴們圍過來,問:“你是怎麼捉到的呀?”我指着竹籃,說:“就是它!”小夥伴們立刻就明白了,問我:“能給我們用一下嗎?”我開心的說:“沒問題!”這樣他們也捉到了許多魚,大家都高興萬分,所以,快樂與人分享,快樂就會加倍。

這時,太陽已經偏西了。我們上了岸,穿上鞋,拿着勞動成果有說有笑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捉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