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成為一個百萬富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成為一個百萬富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成為一個百萬富翁 

大家都說初中生往往充滿奇思妙想,我也不例外,我想成為一個百萬富翁。為什麼呢?因為這幾年來,我國幾個省發生了特大的災害,如西川汶川縣大地震和青海玉樹縣大地震,雲南縣旱災等等,這些自然災害給當地人們帶來困苦,我才有這樣的想法。 

在汶川的8級大地震中,死神無情地奪走了無數的生命,但與此同時一幕一幕的感人事迹顯現出來了!正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最可愛的解放軍也出動了,因為許多路都堵了,他們只好翻山越嶺趕去災區。因為要過河,他們只好搭人牆,但在搭人橋過河的過程中,犧牲了許多英雄戰士,當時我在想,要是我是百萬富翁,我一定會多買幾台直升飛機去幫助解放軍,快點救助災區人民,我也會買許多的救助物資。如水和食物還有棉被,因為當時西川白天和夜晚的氣候相差很大。 

最近發生的青海玉樹縣7.1級大地震,也造成了當地比較大的傷亡和損失。其中感人事迹也一幕一幕地發生,有一個人為了救幾個老師和學生在這個災害之中遇害了。因為所有的教師物資有嚴重短缺,許多學生都在臨時搭建的帳篷里上課,如果我是百萬富翁,我會捐獻一些活動板房運過去,還有一些醫療設備,食物等,我會給人們送上“及時雨”證明地震無情,但人間有情。 

還有,百年難得一遇的大旱災,發生在雲南地區。那裡乾旱得連地都裂開了所有莊家都死了,災區人們沒糧沒水。國家派去的打水專家也一無所獲,許多解放軍都紛紛過去為災區人民去送水送糧食。假如我是百萬富翁我會為災區人們送上足夠的水,以解燃眉之急,還會多買幾台最先進的打水機,為災區人民尋找水源打出水來,並捐大量食物過去,以解決災區人們的溫飽問題。 

這時,我在想不管地震、乾旱多麼無情,但人間總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就是我們中華人們的傳統美德。假如我是百萬富翁,我一定以我的實際行動來幫助災區人民,儘可能減輕災區人們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成為一個百萬富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成為一個百萬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