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黑 標籤:大黑作文 大黑狗作文

大黑 

  大黑,有着一身黑白相間的毛,不肥壯但瘦得很有精神。它並不是我家的狗,而是經銷店老闆家的。 

  大黑起初給大家的印象並不怎麼樣,甚至還不如普通的狗。它似乎整天若無其事的。寒冷季節的大晴天,它便悠閑地躺在操場的水泥地上曬太陽,睡久了,就伸伸腿彎彎腰,接着舔舔舌頭又繼續往下睡,炎夏季節的大晴天,它就另找陰涼地方打盹去了。可三餐時間一到,它便不請自到地去各家各戶門前??,看有什麼好吃的,有時遠遠地一動不動地蹲坐在餐桌旁,耐心地等待你吃剩的骨頭。它似乎天生一副好吃相,難以給人留下好印象。 

  曾幾何時,我們這棟宿舍樓開始鼠患成災。大家為此叫苦不迭,但又拿老鼠們沒辦法。老鼠們是猖狂得很。有一天夜裡,宿舍樓漆黑一片。老鼠可趁機出來作祟了。我清晰地聽見“吱吱”的鼠叫聲,可就在此時,頓覺一陣疾風刮過,隨即便聽見了老鼠發出的一陣慘叫聲。接下來,就是狗的一陣狂吠。第二天大清早,大家出門時,發現操場上擺了幾具大小老鼠的屍首,感到十分驚疑,便互相詢問是誰家放了老鼠藥。正愁弄不明真相時,經銷店老闆告訴大家:這些老鼠都是被大黑咬死的。這時,大家都誇大黑是好樣的。有了大黑的存在,老鼠們再也不敢猖狂了,整棟宿舍樓也安穩了許多。 

  從此以後,大家都不再鄙視大黑,而是對它刮目相看了。我想大聲疾呼:大黑!你真是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大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