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是富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人生當中,我擁有過無數次幸福。健康是幸福,快樂是幸福,學習也是幸福,對我而言,幸福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有人問過我:"你認為幸福是什麼?””我告訴他;"幸福可以是一個健康的體魄,可以是歡樂愉快的心情,也可以是享有學習的機會。”” 

 "啪!””--被媽媽批評后的我生氣地把自己關在房間。打開電視機,把聲音調到最大聲,我把頭蒙在被窩裡任由那眼淚滴落,大聲哭泣。為什麼我不可以擁有快樂?為什麼我做完作業后不能像其他人一樣盡情地玩耍?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老天爺這麼不公平……我不停地抱怨着。哭罷之餘,我挪開被子,無意中我看見了電視屏幕上出現的一張臉,一張蒼白而憔悴的臉。電視屏幕上的小女孩是那麼的脆弱。她穿着病服躺在病床上,打着點滴,大大小小的針管遍布着全身,她是一位白血病患者。小女孩看起來是那麼無助,可她還是擠出一個最"燦爛的微笑””面對着她身旁淚流滿面,泣不成聲的婦女。望着小女孩的微笑,我後悔了,我震撼了,我開始後悔剛才的所作所為,開始狠狠地責怪自己。與這位小女孩相比,我真的好幸福,幸福好多,好多。我擁有比她健康的體魄;我擁有學習的機會;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擁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我真的擁有好多。我立刻跑出房間,抱住媽媽,摟的緊緊的,緊緊的。我又流淚了,但這次流的是激動的淚,是幸福的淚。

 原來,我也是富翁,而且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富翁。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