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貓咪------蘭花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貓咪------蘭花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蘭花花

  杜爾伯特蒙古族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蘭天 

  當你推開我家的門時,你會發現一個毛茸茸的小傢伙,豎著小尾巴,衝著你喵喵地叫着。你可不要害怕哦,它是我們家的寵物貓——“蘭花花” 

  它有三個特點,一呢,就是她熱情,每當我回到家,她就會衝到門口,用它的小腦袋貼着我的腳,讓我寸步難行。等我剛剛坐下,她就會馬上跳到我的懷裡,乖乖地看着我,或輕輕地趴在我身邊,揚着小脖子,讓我給它抓痒痒,這時它就很發出呼嚕嚕的聲音,很滿足地眯着眼睛,享受着。 

  其二呢,就是她非常可愛調皮,在她雪一般的皮毛上,點綴着黑色和黃色的小花點。頭上的花紋讓她看起來很像是帶了一頂小帽子似的。當它輕盈地在我面前出現,就像一個美麗可愛的小精靈。安逸的生活讓它早就忘記了貓的本能——捉老鼠。但她活潑的本性卻總是用破壞物品來表露出來。不是撕咬的動動鞋,就是把我的書當成點心,咬得遍體鱗傷。大概它也知道書是精神的食糧吧!其三呢,就是它是她非常嬌氣懶惰。在家時,它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要不就是吃東西,或去東遊西逛,象個遊手好閒地花花公子,偶爾,它也會靜靜地坐在陽台上眼巴巴的看着樓下。從她眼裡流露出淡淡地憂傷,和對自由的渴望,看了你都會感到心酸,好象憂怨的長發公主,被囚禁在城堡里. 

  別看它很委屈的樣子,它在我們家的地位可不低.她吃火腿腸,還有魚罐頭,只要我們吃過的,它都要嘗一嘗. 

  怎麼樣,這樣熱情好客,可愛調皮,嬌氣懶惰的小貓,你會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貓咪------蘭花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貓咪------蘭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