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那些詩詞,品那些苦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那些詩詞,品那些苦味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游那些詩詞,品那些苦味 標籤:古詩詞作文 詩詞作文 我愛古詩詞作文 那些年作文

  詩詞歌賦,樣樣美輪美奐。遊盪於詩海詞空,念念不忘那些憂傷的情調。

  指尖觸碰那梅花,響起陸遊的凄涼:“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隻身來到藕花深處,聆聽李清照的豪放:“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神遊到三國年間,回想蘇軾的苦寂:“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

  談一曲《水調歌頭》,獨賞那“起舞弄清影”;吟一首《聲聲慢》,自感那“怎一個愁字了得”;吼一篇《滿江紅》,一人“憑欄處,瀟瀟雨歇”……此情此景,五味雜陳,詞人之苦,躍然心上。

  相比詩詞,我更鐘情於詞,一字一句。

  湖南益陽益陽師範初一:陳丹蕊

您正在瀏覽: 游那些詩詞,品那些苦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那些詩詞,品那些苦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