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那杯青春的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那杯青春的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受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人生總是在淚水中前行,酸甜苦辣,百味嘗盡,或許,懂了淚水,就懂了青春。斑酌破碎的記憶,灑落一地,我還仍然能記住,曾經“堅強的微笑”。

  曾經年少的時光,曾經的愛,穿不透歲月的華年,甚至連顏容也漸漸漫漶,想不分明的,亦無須再去想,記不清的也不用再刻意去尋……

  青春只要懂得就好……

  我不願意艷聽是從,不願意唯唯諾諾,我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個性。

  不想長大,是因為為不想過早失去童年的那份純真;不想哭,是因為不想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的脆弱;不想回頭,是因為不想讓自己跌掉前行前的信心與勇氣。

  我總是執着的唱着自己的歌,堅強的走自己的路,不要悲傷,是因為我想一直微笑着仰起頭走我的路;不要寂寞,是因為青春的瘋狂從未停息。夢從未涼,偶爾我也會追隨愛的氣息,累了,就歇歇,不會過分痴想,不會過分渴望,擁有就好,懂得就好……

  這就是青春的我,這就是我的青春。

  “燃燒心中不滅的光,讓所有遠方為我發燙,青春的路上遇而會恍,別怕夢會臟,向前沖就是希望,夢想已全副武裝”。

  一個人,在家裡聽着傷感的歌,靜靜注視着遠方,淚水在心中悄悄流淌,不想再聽,卻不得不聽,只怪青春太寂寞,迷失了方向,丟棄了夢的光。

  聽着《武裝》,漸漸擺脫了惆悵,青春有夢,何必彷徨?整理心情,背起行囊,不會太重,不要太攘,只要記住彼岸就在不遠方,夢想已全副武裝。

  是啊!青春--這一季,只為自己歌唱。

  即使青春太倉促,即使青春偶爾空虛,我也會把它演繹得更精彩。詮釋青春,詮釋自己!

  當我攀上泰山之巔,一覽眾山之後,再看濤走雲飛,花開花謝,感到人生易老,青春易逝。我提醒自己,珍惜每一個日開日落,珍惜屬於生命的分分秒秒,因為青春只有一次。

  當我面對壺口瀑布時,看天際奔涌而來的黃河之水在這裡揮灑成雄渾的氣勢,震撼我的心靈,我提醒自己,不要過平庸的生活,要讓自己的青春轟轟烈烈起來,因為青春的風景不需要沉鬱的色彩。

  當我登臨古黃河樓,看浩瀚的湖面上,葉葉扁舟如落葉一樣在浪尖上搖擺后,頓感世界之博大,個人之渺小,我提醒自己,無論取得任何成就都不要驕狂,因為青春要不斷的登攀。

  提醒青春,提醒自己,提醒生命要更精彩。

  初三:張昱佳

您正在瀏覽: 品那杯青春的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那杯青春的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