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大多數人都不喜歡它,有的人是因為它的寒冷,有的人是因為它的嚴酷。可我卻不這樣認為,我認為冬是春天的開始,是冬的寒冷和嚴酷塑造了春天。

   冬天裡有一個精靈,那就是雪。它的存在使冬更添了一份美麗,也更添了一份樂趣,在幾場“大雪紛飛”后的大地就披上了一身一身令人賞心悅目的銀裝,此時的花園、草坪就成了我們的天堂,我們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樂乎,而且樹稍上也掛上了一些雪,好像讓人覺着是一些梨花盛開了。這正如那句古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冬也是一位嚴厲的執法官,萬物在它那兒都要經過考驗。在冬那兒一切的花言巧語都會黯然失色,一切投機取巧的方法都會全部失靈,在冬那兒只有真正的強者才能通過冬的考驗,而那些弱不禁風的人則會被無情的淘汰。

   冬是一場考試,冬是一次演習。讓我們去勇敢地面對冬的考驗,用自己的實力去證實自己不是一枝溫室中的花朵,而是一棵能撐起一片天空的青松。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