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是懦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懦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中學生,可以說失敗的學生,因為我經常被其他學生欺負,可我想反抗,沒用的,因為我想到我的父母,我的親人會丟面子的,還有我暗戀的人。可我也不想當懦夫啊!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事情沒做,但我堅持不下去了,我不想在被別人說我是懦夫了,不想再天天被打,我要反抗,反抗!可我會給老師帶來不印象,被家長知道了還要挨罵,被打,我又不敢告訴老師因為這樣會更慘。於是我開始憤怒,抱怨,憤怒我自己為什麼要顧及這些,抱怨老天為什麼要我下來,要我來承受痛苦。

  漸漸的,我開始改變了,我不愛與別人說話,不愛與家長老師說話,我只是在把我的學習弄好。可沒什麼大人能知道我的後面是什麼,你知道嗎?也許你猜對了,我的變化卻很多端,老師面前裝博士,家長面前裝天使,同學和我自己的面前卻是魔鬼沒錯,我已經變成魔鬼,一隻只有在同學和自己面前的魔鬼,而且沒人再欺負我,只有我欺負別人。

  我的做為我知道不對,但男人不想讓別人說自己是懦夫。所以我想對以前欺負我的人說:“我不是懦夫!”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懦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懦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