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孤單的背影,而又溫暖的太陽。心冰到零度的若藍,又想起了曾經好友的背叛: 

  小時侯,若藍跟現在一樣,學習好,人漂亮。唯一不同的是,她有很多的好朋友,走到哪兒跟到哪兒。若藍知道他們都是假惺惺的。因為她的爸爸是董事會的總管,媽媽是公司的總裁。在別人眼裡她的家是一個有權又有錢的家庭,所以他們都是為了巴結她,而蔓月是一個不同的女生。她在若藍最危險的時候總會出現,去保護她。有人攻擊她時,她會去為她打抱不平。蔓月對她來說是她心中的天使。但是。.。.。. 

  有一天,若藍放學回家,但是卻聽見女廁所有蔓月的聲音,還有老跟我作對的李媛。記得有一次,她把我和蔓月差點全都害死呢?蔓月會不會有危險啊。若藍輕輕的走向廁所,想等到蔓月有危險的時候去救她。可是,意外的,她卻聽到了這樣的對話"哎,頭兒,我們要什麼時候去對付夏若藍,看她就不順眼,你還讓我每天都在她身邊。""恩,尹蔓月,我們明天就動手。明天學校舉辦運動會,你想盡辦法留住她,然後等人走的差不多了,我們會去好好收拾她的。""恩,那實在太好了。"我逃走了,要是被她們發現我就慘了。可是我絕對不相信,我一定相信蔓月的。第二天,蔓月真的留下我,不過我做了個非常錯誤的決定,我選擇了相信她。可是,那些人還是來了。她們對着我拳打腳踢,我流了很多血,我聞到了,我最討厭的血腥味。我再一次把希望的眼觀看向了蔓月。可是,蔓月那是什麼的眼神,向看着她最恨的仇人一樣。陽光依然燦爛,而我的心也同樣冰冷到了零度。不知什麼時候蔓月從哪裡拿來了一塊磚,走到了我的面前,拿着磚狠狠的拍下來。我的眼前突然變的模糊,漸漸的,我什麼也看不到了,眼前只有無盡的黑暗。在我失去知覺失去的那一瞬間,我笑出了我最美麗的微笑。我恨你們,我恨這個世界。但是我對你們微笑,因為你們我恨你們!我恨你們!我慢慢的倒了下去,我好希望我永遠不要再醒過來。.。.。.

您正在瀏覽: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