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1)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1)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清晨,若藍一個人走在學校的林間小路上,今天是鼎風高中開學的日子,她早早的就來了,因為她不喜歡人很多時吵吵鬧鬧的感覺,但是她似乎很喜歡這個校園.她一邊走一邊四處張望,欣賞着這裡的美景.因為這樣所以沒有看到前面有一個男生正向她走來,若藍一下子撞到了男生的懷裡.若藍抬起頭,想說一聲對不起的.但是她一抬頭就呆住了,眼前的這個男孩皮膚白白的,很紅潤,耀眼的亞麻色頭髮,灑滿陽光的味道,鼻樑又高又挺,右鼻翼有一顆閃閃發亮的黑色鑽石.好帥的男生!"喂,你看夠了沒,還有,你不要再在我的懷抱里好嗎?""啊,對不起,實在抱歉."若藍趕忙抽出身體,說對不起.那個男生連看也沒看她一下,就走了.只留下還在發獃的若藍.這時,一個女孩跑過來,若藍抬起頭,上下打量着這個女孩.這個女孩長着晶瑩小巧的面容,清霧般楚楚可憐的大眼睛,烏黑順滑的長法散在腰間,身子纖細瘦弱,身上穿着粉紅色的蕾絲小裙,這可是只有漫畫里才有的美女呀!這個美女向她走來,微笑着說"同學,現在已經七點四十五了,馬上就要上課了!""啊"若藍一驚,都馬上要上課了,自己怎麼都不知道呀."呵呵,同學,你可真搞笑啊,對了你在幾班啊?""啊,我早高二八班"若藍驚慌失措的回答到."啊,跟我在一個班耶,太好了,我們做個朋友吧,我叫雪路遙,你叫什麼名字?""啊,是嗎?真巧,我叫夏若藍,你叫我若藍就可以了.""若藍,好好聽的名字,那我們一起走吧.""哦,好啊."若藍想這個女孩子也太莫名其妙了,又從來沒見過,交什麼朋友,要知道我夏若藍從來沒有朋友的,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我最信任的朋友,竟然背叛了我,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信任過任何人.更何況從小到大我都是年級了尖子生,也是班上的班花,有時候甚至是學校的校花,但是男生都因為我的冷漠不敢接近我,其實我內心也滿寂寞的.不過這次不知道為什麼不拒絕她,心裡想拒絕她,但口裡卻答應了她,唉,真是奇怪了,不過還是不管那麼多了,還是趕快去上課吧.

您正在瀏覽: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1)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