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寶貝,我還清晰的記得,你是在出生后一月後被送到我家的。那時,我也很小,見你的第一面,我就喜歡上了你。或許,是因為你長得太可愛,太討人喜歡了吧。我衝上去抱住你,你並沒有反抗,而是用你的舌頭舔我的臉。你知道嗎?我當時有多高興!從此,你便有我這個主人了。 

  從此以後,我走到哪裡,你就跟到哪裡,簡直可以說是形影不離。因為你長得太黑了,所以我就為你取名小黑。不管你走多遠,只要我喊你“小黑”,你就會火速趕來。 

  你漸漸的長大了,也漸漸學會了許多本領。我還記得,又一次,你為了捉一隻蒼蠅,一下子掉進了水盆里。當時你的樣子真可愛! 

  你長大了,我發現你的脾氣也大了起來,總是動不動就沖別人大吼大叫,嚇的別人都不敢靠近你。有好幾次你都差點咬到別人。 

  那次,我們商量着把你送給別人。我猛然回頭,發現你全身瑟縮着蹲在牆角,你的眼角已經滲出淚來,你的眼睛里充滿了恐懼與無奈。小黑,你難道能聽懂我們說的話嗎? 

  最終,家人終不能忍受你,所以就把你送給別人。我極力勸阻,不想把你送走,送給別人。畢竟,我們在一起生活了那麼長時間了嘛!可是都無濟於事。我清楚的看到,你被別人拉走時,你的雙眼淚汪汪的看着我。我知道,你捨不得我。要知道,我也捨不得你離開我呀!當我得知你在新主人家裡不吃也不喝時,那一刻,我的心在滴血。 

  乖,忘了我吧!好好的對待你的新主人,因為,世間終將會有天堂,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