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正在收拾房間的我,又看到了那張照片。回憶浮現在眼前。我又想起你了。在遠方的你是否過的如意,是不是有人替我關心你,關愛你。

  因為你的離開沒有給我留下任何的聯繫,所以我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你會不會被別人欺負,會不會你已經不在學校讀書而去打工了。我腦海中千千萬萬的猜測卻猜不出你的心思。聽同學說:時間可以摧毀友誼,你相信嗎?我不知道我是否該去相信,畢竟我們分開好多年了。從我們最後見得那一面起,相擁的我們,我把你抱的死死的,你卻笑着說:再怎麼樣還是要分開的。沒想到你在我沒有跟你到最後一別,你卻先離開了。你是不是已經忘記了我的模樣,忘記了你曾經有個好朋友。每天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偶爾會住在我家,我們一直聊到很晚才睡。第二天頂着黑眼圈去上學。我不知道事情變的這麼快。一年級的我們,因為我的家庭我們分開了。現在你的心裡話對誰訴說,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身邊多了幾位真心的朋友。他們對你好嗎?不必擔心我,我過得很好。只是經常的想起你。照片上的你,笑的那麼純真。可愛。你也曾經想起過我嗎?你送我的水晶房子還在我的書桌上,看到他,我便會想起你。你知道嗎?我多麼的希望這個水晶房子是我們唯一的聯絡方式。可是他成為了,我唯一最想你的東西。燈光下的它,那麼的閃眼。每次都會想起你。老家的樹下,我給你寫了聯繫呢。春天來了,還是我最喜歡的空氣。可物是人非了。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每當秋天我會想起你。

  佳怡你說這個世界有天使嗎?他會幫人實現願望嗎?我相信我不在身邊陪伴你,你會過得比我好。因為有個天使替我去關愛你,他會幫我照顧你。

  初三:董艷秋

您正在瀏覽: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