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年以後,世界將會變成一個嶄新的生存空間。世界里的每一個角落都不會被綠色放過。一種種新能源的發現,一個個新名詞的應用,使地球更加獨具風格。

  一切將重新開始。首先給大家介紹什麼是能源,顧名思義能源就是能量的源泉。據科學家預算,傳統化石燃料至多能維持到本世紀中期。那麼這就說明,我們應該做好迎接新能源的準備了!

  垃圾、二氧化碳、廢舊電池、落葉等便成了新能源的主要原料。我們可以用落葉代替石油、燃油。然汽車派出新鮮空氣,既沒有了廢煙也更加的環保;我們可以用二氧化碳來進行發電,使我們的電力變得更加充足,廢舊電池的轉化不但可以轉化成電能,還有風能官能等;我們還可以通過各種廢物的轉化製造一個環保機器人,這種機器人可以收集各種垃圾、廢物,還可以將他們進行分類;將一些有用的殘留物質再進行准化,成為有用的東西,比如:水的二次利用;還可以從廢物中提煉出新樹種的種子,使大地有着無處不在的綠色。

  除了用地球上的廢物進行轉化利用以外。我們還可以大約球、土星、火星等星球開採新能源,來充實地球。

  為了能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無污色。我們還可以發明一種新的交通工具——翅膀,使用太陽能然他起飛,會更方便快捷的將我們送達到目的地。

  未來世界中“綠色”就是整個地球的代言詞。世界只要到處都充滿綠色就不會滅亡,只要大家有共同的信念與目標就一定會將世界變得更美好,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具有這種能力。相信我吧!讓我們攜手將我們的地球村改成綠色的海洋!

  嶗山區第九中中學初一年級 劉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