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了最後一排的靠窗戶的位置,因為我累了的話就可以隨時朝外面看,而且只要有太陽就會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會很舒服的。而路遙坐在了最前面,受許多人擁擠,路遙還真是不怕吵啊。因為剛剛太吵的緣故我這才注意到旁邊的位置是空的,但是抽屜裡面有幾本書,但是卻有了許些灰塵,難道這裡有人坐啊。嗚,我什麼時候這麼多事了呀,真是的。第一堂課是物理課,是一個,上了年紀的教授給我們上的,這個教授講的比以前班上的老師好多了,正當我們全班都認真的寫着筆記時,突然"砰"的一聲,教室門被揣開了,一個滿臉惱怒的男生站在門口,他又高又帥,亞麻色的頭髮,鼻翼釘着細細的鑽石。啊,不是早上撞到的那個男生嗎,啊,原來他也在這個班呀。這時,下面又開始議論起來:“那個帥哥終於來了耶!”啊,她們口中的帥哥就是他啊。恩,確實哦。哎呀,在想什麼呀,怎麼像其他女生一樣啊,真是花痴啊! 

  在別人口中的那位帥哥,他一步一步的向我走來。他想要幹嗎?他走到了我的旁邊,理所當然的坐在我旁邊的空位置上。這時,一個不滿的聲音吼到:"宴浩夜,你給我站起來!"

  不好意思,標點不太好用!

您正在瀏覽: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