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兩個月又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活也不在了,我好想念……我好想念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好想念你……你…``過得好嗎? 

  初中生活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美好,但更多的是離別與傷感…回憶我們小時的操場,回憶我們小時的乒乓球台,回憶我們的公路,回憶我們的回憶…``你還記得嗎? 

  那天你為什麼給我說對不起?其實是我說這三個字才對吧!~都是我的不好,讓你和她不能在一起,都是我的不好,害得你有那麼多麻煩,都是我,還以為世上真的有灰姑娘變公主的事,一直抱着希望…`` 

  我只想說完我以前來不及說的話…遇見你就是我災難的開始,認識你讓我感受到本同學前所未有的捉弄,因為你是班長,我只是什麼都不是的四眼妹。每次你把我弄哭時,我總是都對自己說,不要再喜歡你,可是我怎麼做得到!!!!!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從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你…請你給我一個最真心的答案,不接受還是接受 

  我心裡一直都這樣想。我是鐵打的星星,要是我喜歡一個人,我會想辦法讓他知道我心裡真正的心意…我喜歡你又怎麼樣,你又不是有女朋友,又不是結婚了,幹嗎,我不能喜歡你啊,有誰規定說我不能喜歡你啊,我就是對你有意思就是喜歡不可以嗎?

  我知道現在說這些沒有用了,但是從今天起,我會忘記你...明天的這個時候,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就不是我了,我要把你最後的笑容,你的樣子用力記住,牢牢的刻在我的記憶里,永遠都不要忘記.我要把我的好運都給你,明天你一定能得到幸福!` 

  現在我想通了,你喜歡的是她,我幹嗎還要纏着你不放手…你和她都是聰明鬼,在一起一定很登對,你一定要開心喔…``我以後再也不纏着你不放了,你一定要長命百歲~~… 

  我祝福你們``````````````

您正在瀏覽: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