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這裡00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裡00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我挖坑了……而且還是一個平凡人物平凡生活沒有跌宕起伏只有平平淡淡的劇情的普通故事…… 

  最主要的是這文里基本情況是一個人都不會死……除非我突然發抽想改題材繼續黑暗風拋棄紀實,又或者想嘗試青春憂傷文藝小青年的矯情。 

  按照常理這東西不可能填……所以能填幾把土就填幾把。 

  故事是講主角隨媽媽移民去國外,在完全陌生的環境下,努力尋找老鄉,努力適應這裡的生活的故事。 

——————————————————————————————— 

  00 關於故事開始的原因

  當葉媽媽問自家女兒蕭影要不要移民出國時,她正處於再過半個學期就要中考,腦子渾渾噩噩只知道學習再學習,所有腦容量都被試卷佔滿的情況。 

  我們的主角在昏暗的燈光下從試卷累積的紙山中抬起頭,努力將腦袋清醒一下好理解媽媽的話。 

  移民?那是什麼東西? 

  腦細胞全部陣亡的暫時性白痴想道。 

  啊,就是要去外國生活咯。 

  除了語言以外和中國也沒什麼區別的吧,反正都是人生活也不會怎麼樣。想想英文也不怎麼好,還是繼續待在這吧。 

  於是她搖搖頭,回應道:“不用了。中國待着也挺好的。” 

  這件事就這麼要過去了,葉媽媽點點頭,說:“今天你爸那邊也晚了,我明天在電話里和他說。”說完,想了想有囑咐道:“功課早點做完早點睡,不要拖。” 

  “知道啦,”她不耐煩的搖手,轉回頭繼續爭戰試卷,看了看桌上那打練習書和一本試卷,不由悲催的低頭。 

  

  等她完成全部作業后,檯燈上的鐘錶明時間已到十一點半了。 

  蕭影滿意了,今天作業還算可以,自己的速度也更快了。她歡喜的決定,看會兒書再睡。 

  十二點過後,乖乖洗乾淨身體躺上床,眼睛閉上后就開始回想這一天,記憶里某樣東西被觸發了 ,一個詞語跳了出來。 

  “移民?” 

  等等……給我等等……是移民啊移民啊!聽說外國讀書都挺輕鬆的!而且還正好可以逃過高考啊!她前面果然是腦子混了怎麼就沒想到拒絕了呢! 

  馬上一盆冷水澆上頭……對啊……自己拒絕了…… 

  不過不是沒有挽回的餘地! 

  被一股子衝勁湧上腦子的蕭影立馬掀被子起床跑到大房間搖醒葉媽媽。 

  只見葉媽媽才一會兒就被搖醒了,揉着眼看是自家女兒,打了個哈欠翻身問道:“又怎麼了?” 

  蕭影喜笑顏開,咧着嘴露出一口白牙,“媽,你不是問我要不要移民嗎。我現在返回了,我要去。” 

  

  辦了一系列手續又驗了DNA證明親屬關係后,大使館的通知終於在六月份的時候來了。 

  知道自己這回事搞定了后,蕭影便不急了,平常心玩樂一樣的過了中考,成績倒也不錯,在揚X這所區最好的中學里,年級排名也進了前十。 

  不過她還準備在中國待玩暑假再過去,飛機票定在了八月底。 

  度過了人生第一個沒有作業的暑假,便到了飛機的那一天。 

  和眾人分別後,在飛機上待了一夜,第二天早上那裡時間八點到了機場。 

  出了機場,她看着來接自己和媽媽的那個一年才見一次面,顯得極其陌生的爸爸,心頭湧出一種奇怪的感覺。 

  現在所發生的一切,真像個夢啊。 

  在機場后的停車場呆立着,颯颯的冷風吹進T恤,衣衫鼓起,皮膚起了層雞皮疙瘩,心頭茫然的看着周圍的一切。 

  就像和以前一樣。 

  “唉……”蕭影突然嘆氣,扯出一個笑容,現在後悔也沒用了,因為在這裡的一切,她的未來,已經展開了。 

  她自認瀟洒的甩頭,大跨步地向爸媽走過去。 

  現在,她們一家都在一起了。 

  這樣就好。 ——————————以上為首發ZM的內容————————————

您正在瀏覽: 在這裡00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裡0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