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心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英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了,我漫不經心的整理着那該死的書包,燥熱的天氣使我感到鬱悶,獨自一人走在那條閉着眼睛都能到家的小路上……

  在這條熟悉的小路上,樹葉被風吹的沙沙作響,雖說有風,但還是很熱。這時,我看見一個小皮球,“砰——砰——”的從人行道上滾出來,隨後,一個三、四歲的小男孩跟着跑出來。在此刻,他毫不知道在同樣的時間裡,一輛大客車正以飛快的速度向前奔來,大客車司機不停地鳴號,小男孩嚇傻了,一動不動的呆在原地,眼看着汽車就要撞過來了,也就是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突然有一個大哥哥飛快的跑了過來,用力將孩子一推,孩子與他跌倒在了大客車旁,孩子很幸運,只是擦傷了點皮,而那個大哥哥崴傷了腳,當在場所有人向那個大哥哥投去欽佩的眼神時,他已經悄悄的離開現場,頓時,那位大哥哥的形象在我的心裡驟然而升。

  後來,記者找到那位大哥哥,問道:“你在救那個孩子的時候,有沒有害怕呢?”他很從容的答道:“當然有啊!”‘那你在腦海中有沒有浮現出放棄救他的衝動呢?”他又很堅定的說:“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放棄救他,雖然我害怕過,但我也戰勝了自己心中的那道坎!“

  說得真好呀,唯有一個會受傷,會害怕的人,但拼盡所有的全力去做一件事,才算得上是真正的英雄,而對於那些有一定力量的人,去做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是,這是”逞英雄“的表現,讓我們從心裡祈禱:

  好人一生平安。

  我的耳畔又迴響起這首歌;”讓我生命里每一次感動,全力以赴心中的夢……”

  甘肅平涼涇川縣涇川二中初一:胡錦華

您正在瀏覽: 真心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