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這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4月14日晨,青海玉樹地區連續兩次發生大地震。頓時,房屋倒塌,群眾被埋,道路塌陷,交通癱瘓,人民生命財產遭受到了巨大的損失。同時,廢墟下還埋着許許多多鮮活的生命,喪失了家園的人們,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用品極其匱乏…… 

  溫總理,在這裡 

 地震剛剛發生的第二天,溫總理就飛赴玉樹災區,親臨救災一線,不顧危險,不顧疲勞,不顧顛簸,深入救援現場、村莊、醫院、學校、寺廟等,關注廢墟下的生命,安排傷員的治療,了解人民生活,看望群眾和學生,部署指導救災工作。 

 這裡,有我們敬愛的溫總理,玉樹不會倒,玉樹永常青。 

  子弟兵,在這裡 

 解放軍、武警、公安消防戰士,都是我們最可愛的子弟兵。哪裡有災難,哪裡就有親人子弟兵熟悉的身影。子弟兵第一時間出現在救災現場,希望又一次燃起來。即使環境極其惡劣,高原反應強烈,身體嚴重不適,仍然阻擋不了子弟兵搜救被困群眾的堅強信念。人們從子弟兵那疲憊的臉上,從子弟兵那奔忙的身影上,看到了生的希望,看到了活的意義。 

 這裡,有最可愛的子弟兵,災難不可怕,精神催不垮。 

  大愛心,在這裡 

 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團結堅強的民族,歷來有着‘‘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美德。玉樹地震,又一次深深地震撼和牽動了全國人民的心。志願者親赴災區,為人們抗震義演,企業捐款,全國人民捐錢捐物,許多小學生把自己的零花錢也捐了出來……地震無情,人間有情,大愛赤誠,大愛無疆。 

 這裡,全國人民的潺潺愛心匯聚成了大愛的汪洋大海。有這樣的大愛心,玉樹,永遠挺立。 

 在玉樹,在這裡,有溫總理始終和我們在一起,有子弟兵和我們心連心,有全國人民無私的關愛和幫助,玉樹就不會倒下,玉樹就不會放棄,玉樹抗震救災精神將會發揚光大。我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明天,一個嶄新美麗的玉樹將會重新站立在世界屋脊之上。

您正在瀏覽: 在這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