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將在這裡起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將在這裡起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樹下,風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頰,微涼微涼。幾片葉子,飛舞在空中,一點一點地盤旋,最後慢慢地降落。如兩隻折翼的金蝴蝶,飄飄然...... 

  突然,一種莫名的情緒湧上心頭,像大雁割破的晚霞,說不清是寂寞還是難過,反正空蕩的難受。我是為葉子脫離大樹的憂傷,還是為我們的離別而悲傷呢?問天,不而得知!2008年的秋天,對於我,這是個新起點,因為這個秋天我成為了一名中學生。 

  走進嚮往已久的中學,推開陌生而又熟悉的中學大門。按捺住對以前的幸福、快樂以及一切的一切,不捨得。微笑着對自己說,我的夢將在這裡起飛。 

  走進教室,看見那一張張陌生而又親切的笑臉,稚氣未脫,卻仿若相識。 

  坐在中學的教室里,我看着窗外的天空,依舊室縈繞在我夢中的蔚藍,我靜靜地坐着,專註地聽着老師講課,也聽着細雨從樹葉間滑落,低吟着它們的故事...... 

  突然,心底的某一個地方觸動了一下。以前,我一直在對錯里探索着。現在,那些對對錯錯已經不重要了。那些是是非非,以及一切疼痛的記憶,就這樣了吧!讓它隨風逝去......以前的那個懦弱的我不再復存,隨之取代的是一個新的我! 

  開學才幾天,我卻每時每刻都用心地去感受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同學、每一門科以及每一件事。覺得自己很幸運,能來到這個另許多人眼紅的好班,能接受這麼好的教育,還能和這麼多優秀的同學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不經意間,我竟在改變。看到媽媽望着我露出的淺淺微笑,心裡便有一份滿足的快樂。 

  在這個細雨淋濕的秋天,告別了我們不懂事的童年,告別了我們親愛的小學。 

  願若干年後,再回憶起初中這三年,心裡留下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將在這裡起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將在這裡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