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目光令我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目光令我感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午後的陽光靜靜流淌着,翻開相冊,輕撫着我們六(2)班的那張畢業照,捕捉着每份感動。樹葉在耳畔沙沙作響,鐘聲顫巍巍地飄向遠方。回憶似乎在蔓延,漸漸地,眼淚止不住的流淌,滑過臉頰,一張張笑臉綻放在記憶深處,一束束目光定格在思念的畫卷上……

  在課上,那目光令我感動。

  我是一個膽小的人,在課上很少發言,老師自然也很少叫我。可今天,老師卻破天荒的將衛星發射給了我。我慌慌忙忙的站起來,小聲地回答了老師的問題,甚至都有點口吃,只聽老師帶着有點怒氣的眼神說:“上課發言要大聲一點,重說一遍。”我自然是被嚇到了,更是不敢回答。我的眼睛六神無主地逃竄着,而此時我正對上同桌的目光。那目光,纖塵不染,寧靜恬淡,均勻地充滿了陽光,那一束束陽光直直的穿透我幼小的心靈。我鼓起勇氣,加大了原有的分貝說出答案,此時一聲聲掌聲向我的耳朵襲來,我心中洋溢着成功的喜悅。那目光就像是那開荒的鐵犁,默默地耕耘着,一方漆黑的沃土。把勇敢的種子散播。

  在操場,那目光令我感動。

  我很不會與人打交道,因此也很少有朋友。課間,我總是一個人傻愣坐在操場的一角。當然了,今天也不例外,但她卻打破了着慣例。我照舊在一旁坐着,看着別人嬉戲。當我正看得入神,我的同桌跑了過來,說:“嘿,一起來玩吧!”,我本想說不,但我的眼睛不聽使喚地對上了她的雙眸,那目光,多麼的清澈,彷彿一口明汪汪的水井,蘊含著波瀾不驚、從容淡定;也宛如一輪皎潔的明月,雖光華纖弱,卻真誠的映照與我的心靈。此時,我的嘴巴也不由自主地說了一聲,嗯。那目光是那悠悠的小橋,橋的一端連出勇氣的弧度。

  在考場,那目光令我感動。

  “沙沙”,考場內,同學們奮力地答着考卷,我也如此。可現在,一道題讓我困惑不已,我冥思苦想,可一點頭緒也沒有。失望的我想放棄了,趴在桌上東張西望。不經意間,又對上了同桌的目光,它彷彿在告訴我:“別放棄,至少還有一絲希望。”那明亮的眸子是我見過的最晶瑩的露珠,滋潤了我因絕望而乾涸的心田,給予我無限的鼓舞。我決定重新審視一下題目,奮筆疾書……那目光如同陽光從雲隙中直射下來,像一束束強光穿透了昨夜蓄滿雨水的厚厚的雲層。

  那令我溫暖的目光,即便是冬天,那目光也足以讓我的心燒透,直到化作一灘有溫度的冰河。

  初一:張雪

您正在瀏覽: 那目光令我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目光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