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中國共產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中國共產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縱觀歷史長河,有多少英雄為保衛祖國而犧牲性命,有多少英雄兒女為反抗敵人而壯烈犧牲,可他(她)們卻不後悔,心甘情願地為國家而付出一切!尤其是那個用身體做支架,手拿炸藥包,與敵人同歸於盡的,那個僅有19歲的英雄……

  1948年,解放戰爭爆發了。董存瑞任爆破組隊長,帶領戰友接連炸毀4座炮樓、5座碉堡。突然,他們遭到敵軍一座隱蔽的橋型暗堡猛烈火力的封鎖,必須炸毀這座暗堡。可是,這艱巨的任務哪有那麼容易。二、四班輪番轟炸都沒有成功。就在這時,嘹亮的衝鋒號聲響起,到了總攻的時間了。只見董存瑞一個箭步衝上去,左手托起炸藥包,用自己的身體做支點。頓時,只聽見一陣天崩地裂的響聲,敵人的暗堡被炸毀了,可董存瑞卻永遠不在了。他犧牲時,年僅19歲……讀到這裡,讓我對董存瑞產生了無比的敬佩,無比的感動! 

  19歲,一個美麗的花期;19歲,一個花樣年華;19歲,我們正享受着美妙的大學時光;19歲,我們正在準備着邁向社會的第一級階梯。可是,董存瑞,他為了祖國能繁榮富強,為了人民能安居樂業,付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在他心裡,他可以捨棄一切,但就是不能捨棄黨,不能捨棄革命事業。因為他覺得,黨的力量高於一切!

  為什麼今天的祖國是那麼繁華昌盛?因為就是有千千萬萬個向董存瑞一樣的革命烈士,為我們拋頭顱、灑熱血,來換今天的優質生活。他的精神使我怎能不感動?董存瑞給我們小學生做着一個好榜樣。同時,他們告訴我們最深刻的道理是:生命的意義在於對信念的堅持,而生命的價值則在於奮鬥過程中的奉獻!

 董存瑞感動了我 ,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董存瑞感動了我,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董存瑞感動了我,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我們要珍惜今天這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啊!我們是21世紀的小主人,我們就應該好好學習,掌握科學文化知識和社會知識,還應該鍛煉自己的自理能力,煉就過硬的本領,為以後闖蕩社會做好的鋪墊。還要不斷磨練自己,嚴格要求自己,身體力行,使自己向一個正確的目標邁進,為現代化建設添磚加瓦!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中國共產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中國共產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