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滴真情令我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真情令我感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使我感動的事很多,可我並不為一件漂亮衣服而感動,不為優越的生活條件而感動,不為金錢而感動,不為美麗的外表而感動,唯有那點滴真情令我感動。它清澈,沒有一絲雜塵;他親切,沒有一點虛假;他純潔,沒有一點自私……

  一縷白髮令我感動

  一天,媽媽下班回來說她頭很痛,讓我給她按摩按摩,突然間,我發現媽媽的頭髮上出現一縷了白髮。媽媽,是不是我講話態度不好讓您生氣;是不是我的任性讓您費心;是不是我的考試成績不好讓您寒心,您才剛過不惑之年……想到這裡,我的眼眶已承載不了淚水,淚一滴一滴掉在母親的頭髮上。媽媽,您為家庭而辛苦,為生活而勞心,為照顧好我們,您操碎了心。媽媽,我一定不辜負您,一定不讓您失望。您無私,您善良,您付出的太多了,不懂事的我,怎麼今天才發現您的白髮?從那天起我才真正讀懂了什麼是“感動”。

  關心的話語令我感動

  “你的感冒好了沒有,一定要每天堅持喝葯,千萬別影響了學習。”“回家的路上要小心,下雨了路滑。”‘‘;考試準備的怎麼樣?’’……這些語言凝聚老師對我們的愛,它尤如一片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它就如一把傘為我着風當雨;它就如失望時一句鼓勵的話,使我重新擁有自信。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使我們日見漸成熟,老師對我們的淳淳教導使我們更加努力。

  朋友的真情令我感動

  友情是天空,包容天地間的萬物;友情是氧氣,孕育朋友間真切的的友誼;友情是陽光照耀着友誼,使友誼之花開地更加燦爛。和朋友在一起,能夠感到溫馨;和朋友在一起,能感到幸福;和朋友在一起,能感到心心相通。一天放學,我的腿很疼,回家的路上,她一直關心地問我怎麼樣。她說的一字一句都讓我感動……心情不好時,她安慰我,成績不好時,她鼓勵我,遇到難題時,她幫助我,我們向著同樣的目標,同樣的夢想共同努力,互相勉勵。友情是連接心與心的橋樑,是人與人和諧相處的潤滑劑,它讓你和你的朋友更親近,也讓世界更加美好。

  點點滴滴的真情令我感動萬分,它純潔,它真切,它無私。平平凡凡的真情讓我讀懂了人生這本書,真正體會到了真情的可貴,正是這些真情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讓我更加奮進。

  廣東深圳羅湖區宏揚初一:羅明

您正在瀏覽: 點滴真情令我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真情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