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430周記)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30周記)夜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0430周記)夜景 

  空氣中瀰漫著家家戶戶飄出的晚飯氣息,路上的行人匆匆地趕路,大概是趕回家和自己的妻兒老小吃飯吧!悄悄的、悄悄的,夜神不知鬼不覺地爬上了天空,它就像一張無形的網,一點一點的侵蝕着光明、吞噬着太陽。當最後一道晚霞消失在天際邊,黑夜布滿了整個大地,路燈也隨之開啟,成為了這個城市中的一道絢麗的風景線。 

  月亮微笑着看着大地,將自己閃耀的光芒照向大地,使黑暗中的人們看到希望的曙光,讓人們變得更加的勇敢、更加得堅強不要在黑暗中迷茫了,一陣風吹來,調皮的月亮有躲進了漫天的雲霧中。靜靜的,星星一顆接着一顆的爬上了黑夜,一眨一眨的,好似黑夜中的小精靈,為單調、寂寞的黑夜平添了幾分韻味。哈,天上的星星可真是多呀,我用手指着星星一顆接着一顆的數:一顆、二顆、三顆、四顆……我像發現新大路似的,數完了東邊天空、在數西邊天空,數到後來連自己都不知道有幾顆了。 

  黑夜中,星星和月亮相互照明着,它們相互牽着對方的手,共同為迷失在黑暗中的人們照明。 

  靜靜的、靜靜的,所有的人都睡著了,連那掛在天上的月亮和星星們也耷拉着眼皮睡覺了。直到東方吐白,太陽公公升起來了,它叫醒了月亮和星星們。於是月亮和星星們又回去睡覺了。新的一天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20100430周記)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30周記)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