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街頭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街頭夜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祖國六十華誕的大喜日子。全中國都沉浸在節日歡樂的氣氛之中。

  

  夜晚來臨了!一排排彩燈亮了起來,把整條街道照得如同白晝。狀元橋上燈火輝煌,成了燈的海洋。街道上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濺落人間。馬路上一串串明輛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商店裡的物品琳琅滿目,寬闊的街道上人流如潮。廣場上更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在燈光的映照下,顯得格外美麗。馬路上一排排的汽車就像一條條長龍一樣前進着,把路口圍了個水瀉不通。 

  夜色更濃了。大街上也更熱鬧了。人們三五成群地邊散步邊“嘰哩咕嚕”地說著什麼。街邊的小販大聲叫賣:“快來買呀!出鍋栗子!” “ 賣瓜子!”“……”各種小吃讓人們“口水直流三千尺”了。”過節了,每家商店都大打折扣,從商店走出的人都拎着大包小包,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人們沐浴着涼爽的海風,觀賞着五彩繽紛的燈光,真是舒服極了。

  國慶的街頭夜景真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國慶街頭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街頭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