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愛在心底長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在心底長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綠色的春天悄悄離去,夏天不知不覺快要到來。夏天的風,沒有春天那麼柔和,更沒有冬天那麼刺骨,它是暖暖的,帶有一股愛的味道。愛是什麼?愛是一句問候;愛是什麼?愛是一份關懷;愛是什麼?愛是一個微笑。愛給人們帶來溫暖,帶來希望,帶來幸福,使生活充滿友愛、充滿陽光、充滿真誠、充滿善良。

  愛,是一個簡單的話語。人人都把愛掛在嘴邊,每天不厭煩的說:“我愛你,我愛你,我對你的愛,比山還高,比海還深。”這些虛偽的話,難道不會感到厭煩嗎?愛的體現不需要海誓山盟的約定,往往愛體現在小事上。

  陽光穿過玻璃,斜斜的射在桌面上,空氣中的塵埃,一清二楚的浮現,微微泛點色彩,像彩虹,引起我們無限的遐想。那天上作文課,黑板上密密麻麻的記滿了板書,已經沒有剩餘的空隙寫其它內容了,孟老師喊同學去洗刷室里拿干抹布。我們撓撓頭,左子譚起來說:“孟老師,黑板擦在那裡。”說完就指着放黑板擦的小紙盒。只見老師拿起抹布,轉過身去,將黑板擦得乾乾淨淨。下面的同學紛紛議論。孟老師轉過身來,對我們說:“愛,體現在小事上!如果用板擦,粉筆末將會飄落在前三排,人如果過多吸入粉筆末,會危害身體健康,用抹布擦,粉筆末就不會亂飛,這既是為了我自己,也是為了你們的健康。”話音剛落,班裡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掌聲里蘊藏了愛,無私的愛,是呀,愛,往往體現在小事上。

  愛他人,就要細心照顧他人,古稀之年的老人,為了照顧他雙腿殘疾的老伴,憑藉著自己的雙手和身邊的廢舊材料,做成了一個破舊的電梯,為的就是方便老伴出去透透風,散散步。老人的舉動,引起了眾多媒體電視台的關注,還請老人去做節目,後來,這個不出名的破電梯,也成了許多新人拍婚紗照的好地方,他們認為這是愛的象徵,永恆的愛。

  愛如一沐陽光,帶給我們溫暖;愛如一個誡語,帶給我們希望;愛如一架紙飛機,為我們傳遞夢想。愛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海誓山盟,只需要我們送上一句祝福,愛,體現在小事上,讓愛在我們心底長駐!

  濟寧十三中學初一:馬燕慧

您正在瀏覽: 讓愛在心底長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在心底長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