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愛在集體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在集體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班這個溫暖的集體中,友愛隨處都可以發現。自從踏入它,友愛便在同學們的心中根深蹄固。

  上星期一,我因扭傷了左腳,從此左腳就包裹得嚴嚴實實,行動非常不便。我走在通道上蹣跚地走上樓梯,一陣熟悉的聲音從耳邊傳來——“曹老”扭頭一看,東就走到我跟前,問:“怎麼啦?來,我扶你上樓梯。”沒等我答應,他已經扶着我,漫步校園,一步步艱難地走過樓梯。

  “啪——”耳邊又傳來一陣跑步聲,原來竟中也來了,他看着我那像飯糰的腳,問長問短,臉上大皺紋顯露着,有點憂慮和焦灼。他們倆一個攙着我的右手,另一個攙着我的左手,我覺得有一股暖流從外面湧入我的心田裡,心裡感到甜滋滋的。 

  一路上,那動聽的歌曲,那校園的歡聲笑語,那幽靜的校園環境,使人感到心曠神怡,悠然自在,彷彿置身於一幅完美的圖畫中!

  來到課室,不必說幫助我放書包和其他東西,單是那一聲聲親切的問候聲,就使我的心無比的溫暖。

  看看窗外的天空彷彿更加蔚藍了,花草樹木彷彿更加朝氣蓬勃了,校園的建築更加宏偉了,聽着小鳥的歌聲彷彿更動聽清脆了……校園的一切都更加完美了。

  在這樣一個校園中,又在這樣一個充滿友愛班集體中,同學們不會感到歡樂嗎?不為此而感到自豪嗎?

  友愛在集體中,在每個同學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友愛在集體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在集體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