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湖夜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夜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西湖是一首婉轉的詩,一幅美麗的畫,一道優美的弧線。夏日裡無窮盡的荷葉,別樣紅的荷花,為西湖添加了幾分生機。暑假,我有幸來到了西湖,來欣賞這美麗的風景。

  進入西湖風景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音樂噴泉。我們正好趕上噴發時間,只見噴泉嘩的一聲,各種顏色的噴泉如同海浪一樣騰起,又慢慢地落下,如落葉飄落,輕,秀,美,在遊客心中傳遞,那麼歡快,那麼柔美!當噴泉呼的一聲,喧鬧的場面一下子靜了下來,只見噴泉直衝雲霄,像火箭似的飛向天空,落下的時候激起一朵朵浪花,如煙似霧。接着,噴泉又開始了舞蹈,像愛心,如弧線,如同仙女灑落人間的帷幔。雙龍戲珠,鯉魚打尾,真是無奇不有,在七彩閃光燈下,顯得生機勃勃。

  看完噴泉,我們便向左拐走出不遠,就到了荷花池。荷花全部綻開了笑臉,粉荷花臉都笑紅了。

  向左走着走着,前面有古香古色的大輪船乘坐,在西湖中來迴繞一圈。我們買了船票,便開始上船了。西湖的水在船光下,比早晨時更靜了,靜得如同一面平滑的鏡子;比早晨更秀了,秀得像一幅美麗的圖畫;比早晨更綠了,綠得若無暇的翡翠。

  乘船順流而下,就到了三潭映月。每當月圓之時,三座石柱就會映出天月、水月、山月和心中月足足三十三個月亮,大大小小,隱隱約約。

  遠處城皇廟雷峰塔,近處玉帶橋和斷橋,天邊朗朗明月,船邊綠綠湖水……坐在船邊,感到無盡愜意,讓我不禁開始了我那無盡的遐想。

  浙江溫州平陽縣騰蛟一小五年級:周磊kl7

您正在瀏覽: 西湖夜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