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愛在集體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在集體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我問姐姐:“友愛是什麼呀?”姐姐說:當你得到友愛或給予別人友愛的時候,你就會明白的。”“可那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是美好,還是激動?”我的心裡仍然疑惑着。 

  現在,上了初中,學習特別緊張,老師更是不管你的死活,各科老師一起留作業,壓的我喘不過氣。再加上天氣不好,平時又不注意身體,我終於在星期四上午光榮負傷:也就是生病。我趴在桌子上哼哼嘰嘰的,同桌小A看見了,就問我:“你怎麼了?不舒服呀,我下課給咱老師說說吧。”我說:“算了挨到放學吧。”她又說:“你放學走着回家嗎?”我正煩着呢,便沒好氣的說:“廢話,難不成你送我回家?”沒想到,她居然說:“好吧,今天中午我騎自行車送你回家,放學時你可得跟緊了...... 

  我心頭一熱,沒想到這沒心沒肺平時看上去只知道瘋玩的小丫頭,居然也會關心我了。我對她說:“你真好,謝謝你。”沒想到她居然說了一句:“不客氣,我之所以送你回家,是 因為今天中午沒人和我一起了。”差點兒沒把我氣瘋。 

  其實,我知道小A心裡還是關心我的,她之所以那樣說是因為她不習慣別人對她那麼客氣,我還知道,她中午為了把我送回家繞了遠路,在把我送到家以後,她回家的路上不也是一個人嗎...... 

  啊,我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那是一種很美妙,很美好,很溫暖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友愛在集體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在集體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