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在這個世界是生存——就要倔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在這個世界是生存——就要倔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要在這個世界是生存——就要倔強 標籤: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這個世界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 倔強作文

要在這個世界是生存——就要倔強 

  世界上有多少個人,又有多少個有志氣的人,又有多少個用志氣求目標的人?有許多人很疑惑地問:“奇迹為什麼不能出現呢?為什麼我們這些人偏偏得不到神的慷慨呢?”其實,奇迹是有的,他們通常只會給一些有所目標,有着恆心,心中充滿善良的人,這些無私,無所抗拒的力量。人,不是軟弱無能,而是不敢努力,拚命,去爭取那種渴望中的慾望。其中,這裡所要必備的就是倔強。 

  沒有人可以完全戰勝自己,其實,我們所缺少的真是自己的獨立。 

每個人無論在幹什麼,只要跟夥伴們在一起都是團結的,可是即使你們獲得了勝利,榮譽,只不過是大家所有的。如果有人想看下自己的能力到哪裡去呢?如果是想考特長一般殘酷呢?如果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關於自己的命運呢?那又如何呢? 

如果沒有用好的機會表現自己,那自己的一身好的資質,不都浪費了嗎?就算有好的潛能,也只是空等之物。 

  當你拿到一個籃球時,在一場激烈的比賽中,你會帶着球還是傳球給自己的隊友呢?如果是我,我會帶着這個球,過四關,斬六將,奮力把這個決定比賽輸贏的球,射出,即使會有一半以上的風險,即使會被隊友和老師責備,即使會使自己在同學面前抬不起頭,那也是沒關係的!難得有一次表現自己的機會,何不把這個機會當做是棋子一樣揮霍呢? 

  當你班級競選班長時,你會把自己的珍貴一票投給別人,還是自己呢?如果讓我選擇,我一定會把票留給自己,因為誰都有自己的閃光點,誰都可以為自己投上一票,不可能只能把這一票投給別人吧。當你站在講台上,你選上班長時,你也不要太過於驕傲,要放鬆,要有所體會,要有所感激。 

  當你……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放肆去打鬧一場,這樣才能有自己的出頭天,每個人都要有自己想要追逐的理想,夢想,不能一味地去堅持,到了一定的限度,要學會放手,要學會如何放棄。 

  在這個偏僻而偉大的世界里,存於亡,只是我們口中的一個暗號,只有不看他們表面的人,不畏懼他們的人,才能考着自己的倔強,拚命的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要在這個世界是生存——就要倔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在這個世界是生存——就要倔強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