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坦然就是生活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坦然就是生活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生活之所以和別人有不同的感嘆,不是因為生活和命運賜予我太多幸福與美好,而是我不同於別人對幸福和生活的思維方式。面對事物的坦然,使我感受到了生活中更多美好。

  我坦然,所以我快樂,生活也隨之美麗。

  坦然是平淡中的快樂。

  曾經看到那些假日垂釣者,獨釣一天,空手而歸。但在美麗的夕陽下臉上仍有燦爛的笑容。雖然有些迷惑,但換個角度想,便不再那樣認為。垂釣者雖然空手而歸,但他卻釣來了一天的快樂與閑暇。對於垂釣者來說釣到最大的魚是快樂,最大的收穫也是快樂,釣來了快樂,便釣來了一天的好心情。

  坦然也是失意后的自信。

  走在大街上,看到那些整天掃大街的清潔工人,雖然他們從事着世間最平凡的工作,可他們仍盡職盡責,為社會環境的美好默默地奉獻着。對他們來說掃除最潔凈的道路是他們人生最大的責任,他們的生活是純潔的,所以他們與其他人一樣自信。上帝剝奪了他們活得高貴與奢華的權利,卻賜予了他們活得崇高偉大的權利。他們的奉獻使他們崇高!他們平凡的工作也同樣偉大,他們的生活也因此自信、美麗。

  坦然是失敗后的樂觀。

  在生活中,我們難以預料失敗與成功:失敗與成功往往失之交臂,幸福與痛苦也往往擦肩而過,它們往往在我們最想接近時設起屏障。面對現實,我們不必消極悲觀,坦然接受,會使人走出陰影,走出困惑,重新找回自信找回自己生活的位置。

  泰戈爾有一句名言:“天空不留下鳥的痕迹,但我早已飛過。”這也許是對坦然的最好詮釋。

  世間萬物總是變幻莫測。對待生活的人和事,從不同的角度換個思維方式,也許會有新的發現。生活中沒有旁觀者,面對生活,坦然相待,總會發現生活的美麗;總會找到自己生活的位置,生活的快樂,生活中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您正在瀏覽: 坦然就是生活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坦然就是生活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