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自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全球氣候變暖,河裡大面積的魚死亡,霧霾越來越嚴重。無論是政府,學校,書本都在宣傳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但是在我看來,這句話就像是一個口號。而大家也只是把它掛在嘴邊,並沒有什麼實際行動。樹木運來運去,建築修好又拆,重工廠只是從一個地方搬到另一個地方,酸雨該下的地方還是不可避免,垃圾仍是該扔就扔,污水到處都是,果不其然,大家都做了口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其實作為一名普通的公民,想要保護環境真的沒有多麼複雜,甚至找不到華麗的辭藻來修飾,但也就是我們簡單的沒有多大決定性意義的舉動加劇着環境的惡化。空調的使用會加劇臭氧層的空洞;不合理地用水不僅會使污水難以處理,河水富營養化,更是會導致水資源的枯竭;垃圾不合理的處理,土壤的污染...我們甚至不知道下一個行為會為我們的地球母親帶來多大的困擾。

  我不想說保護環境,我想說保護自己吧,我們生活在地球上,我們的每一個舉動都直接威脅到自己。既然如此,從保護自己開始,共展保護世界的宏圖,讓這一切落實下來吧,別只是一句空話,一紙空文。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