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這就是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這就是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這個不陌生的字眼已經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人們沒有真正的體會生活,生活給了我們很多悲傷,但也給我們很多希望。 

  生活是第一次品味咖啡,當你喝第一口的時候,感覺很苦。那是生活在考驗你,假如你有勇氣面對生活的挑戰,那麼就喝下第二口。當你喝完之後就會感到是甜的。其實每件事物都是先有苦後有甜的,這就說明你征服了生活。 

  生活是第一次追求夢想。夢想,是我們的追求點,每個人都渴望擁有夢想,於是就不斷地追求它。可夢想跑得太快,你抓不住它。當你跌倒時,夢想就會嘲笑你。你要想:一想要站起來,一定要追上夢想,夢想就在前方。當你爬起來時,夢想已被你的不屈不饒的精神所征服。當這個理想跑了,你可以追另一個理想,每個理想的結束就是另一個夢想的開始。 

  記住,要細細地品味生活,要牢牢地抓住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這就是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這就是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