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嗨,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王路璇,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的爸爸媽媽給我取這個名字是因為他們希望我像一塊玉一樣耀眼和光彩奪目。 

  自從懂事起,我就開始埋怨上帝。他創造了那麼多美貌的女孩,卻把我造成這個醜樣子:大嘴巴、大眼睛、兩排排列不整齊的牙齒。上帝,你為什麼對我怎麼不公平? 

  因為繼承媽媽的基因,使上初一的我比六年級的同學還要矮一些,雖說我個子矮小,可以我從來不自卑,因為,大家知道什麼,濃縮才是精華。看人鄧小平、潘長江矮不矮?可人干出來一番大事,我可不像有些人,長的不知道比我高几個頭,結果考試考出來的成績,跟本和自己的身高成個反比例。 

  我愛笑愛鬧,我也是個開心果。誰不開心的話,我幾顆笑彈出馬,保准讓你開懷大笑。但是,身為開心果的我。在煩惱時,也會耍脾氣;在痛苦時,也會想找一個地方大哭一場。誰說我愛瘋玩?那是他們不明白“生命在於運動”這個真理。誰會像書獃子一樣,只會一天到晚死背書,其他的都不會。 

  我愛好有很多,但我總有不足之處。我喜歡畫畫,可畫出來的人像個鬼。我愛哼歌,可惜我的嗓子不適合。我愛跳筋,可我跳不好,我練、我練、我練練練,可我剛練得很好,可以和她們一起跳時,偏偏,她們又不跳筋了,說什麼現在不流行了。雖然說這樣,可是我還是沒有放棄我的愛好,我喜歡看書。 

  我愛看書,愛看各種各養的書。如:《苦兒流浪記》、《上下五千年》等。當我看書時,我完全沉侵在讀書的快樂中。大家有什麼好書就請推薦給我吧,提前說一聲,本人拒絕漫畫。 

  這就是我,一個100%鮮活的我,一個絕不含防腐劑的我!!!!!!!!!!

您正在瀏覽: 嗨,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