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半分幼稚,半分成熟,組成了金色年華中的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生活中的瑣碎小事使我認識自己,懂得欣賞自己獨特的風格。 

  我是一個沉迷於知識領域的人,在書的海洋里盡情的遨遊。每天清晨,當太陽冉冉升起時,在十三班的教室里,有一個捧着書如痴如醉的小精靈,那就是我。我也被朋友們稱為“小書蟲”。 

  我這個人性子急。上次奶奶住院了,一聽到這消息,我急忙騎上自行車心急火燎地直衝向醫院。一不小心,把一位阿姨給擦傷了。我急忙跳下車,點頭哈腰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有急事。”還沒來得及和人家打個照面,又飛身上車,沖向醫院。這就是我——做事莽撞。 

  我熱愛音樂。每當那優美的音樂在我耳邊縈繞時,我就能感受到那音符在翩翩起舞。生活就像是一首歌,飄出愛的音符,美的樂章。 

  我常羨慕別人能言善辯的口才,羨慕別人亭亭玉立的身軀,羨慕別人聰明伶俐的頭腦,羨慕…… 

  然而我就是我!我不能改變自己的長相,但是,可以改變的是我的學識,我的特長,我的氣質和我那水晶般的心靈。 

  我不服輸,我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學習上,我並不比別人差;心靈上,我並比他們死板。我有我的特長,我有我的氣質,我有我感到自豪的時刻。 

  每每我遭遇困境時,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哭,我要做風雨中堅強的花。” 

  每每我受到別人的誤解時,我告訴自己:“我要堅強,我要笑對人生。” 

  生活像一條彩虹,多姿多彩,塑造亮麗人生。我欣賞自我,在於不斷地超越自我,為自己的收穫熱烈鼓掌,為自己的獨特人生喝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