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xxx,性格開朗、熱情。步入初中校園,我學習不敢有絲毫的懈怠,在老師們和同學們的關懷和幫助下,成績有較大的進步。

  目前,我擔任督導值日生、學習小組組長等職務,我作認真、負責。當然,我也有許多不足:好玩,膽小,上課不敢發言等。我會努力改掉缺點,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很喜歡讀書。因為讀書不僅可以豐富知識,還能充實自己。總之,看有益的書有數不清的好處。“書讀百遍,其義自見”這就是我的座右銘,我做到了多看、多讀、多想。現在我是一個不折不扣“讀書愛好者。”課餘,我對體育也很感興趣,有空閑的時候,我也經常打羽毛球、打籃球等。我還熱愛勞動,我能積极參加勞動,而且認真、仔細地完成。我的理想是當一位畫家,記錄美麗的瞬間。我還有一顆善良的心,我喜歡幫助別人,從中我也能感到快樂。

  這就是我,一個熱情、開朗、活潑的男孩。

  初一:林某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