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給我坐好!”你們一聽,心裡肯定想,好一個凶崽!如果你們知道是個女的,肯定想,好一個凶婆娘!但,那就是我,真實的我!

  我,女,13歲,嘻嘻……接下來就是我最自豪的時刻了!我可是班裡的班長!但,還差一個字——副。嘻嘻。想暈嗎?千萬不要,你必須先看完再慢慢暈吧!

  正如你們所想的,我在班裡是很兇的哦!誰要是不遵守紀律,我出馬必定殺他個啞口無言!其實,我並不是真得很兇,只是班裡的同學太講理了。我想,你現在心中一定有個疑問吧!我這樣,班裡的同學還會不會和我交朋友?我能肯定的回答,班裡的同學大都是我的朋友。我的人緣是很好的。你可不要小看哦!

  你喜歡天空的藍嗎?你喜歡雪的潔白嗎?或者是燦爛的金黃?……但是,這些顏色都不屬於我。我就像火一樣。做事風風火火,學習風風火火,就連打字也像火一樣,只求快。我的性格就這樣。

  我還有一個愛好,我喜歡看天!在我的眼裡,天是唯一世上純潔的東西。我尤其喜愛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我常常看着天空發獃,我一直在想天上真的有天使嗎?如果有,那麼它們在哪?如果沒有,人們能編出這麼美的故事真是厲害!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