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男生,一個十三歲的男生。

  我,是一個胖乎乎的人,不是一個瘦的人。當然,和尹老師比起來我是胖了點,不過我和劉老師比起來就算瘦了。

  我,是一個愛笑的人,大家都叫我“笑星”,我覺得這名字不錯,因為我愛笑,我不喜歡嚴肅。上課時,即使被尹老師罵兩句,我也不會傷心,因為人總有做的不對的地方,被老師講幾句,以後不做了;總比,一直憋着,一而再再而三的錯好,我很能理解老師。

  我,是一個幽默的人,我能在一秒鐘之內把任何一個同學逗笑,我能把一個正在傷心地人變得開心,能把一個悶悶不樂的人豁然開朗。尹老師,你現在知道我的功力了吧!

  我,是一個愛幫助同學的人。上次,有一個初二的同學,追着一個身材小小的,看上去和“曹元新”差不多的男孩跑,一隻手上還拿着豎笛,看樣子兇巴巴的。我生氣極了,氣不打一處來,連忙沖了上去,攔住了初二的同學。結果是什麼你們知道嗎?原來這個初二的學生想把豎笛還給初一同學,可初一同學以為初二同學要打他,便跑。我真是白忙了一場。

  這就是我——蔣佳良。

  金陵匯文中學初一 蔣佳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